毕业一年了
我没有取得值得炫耀的成绩,去年我时常思考人生的方向,今年的我变得沉默麻木。
我经常提醒自己“庸人自扰”,我相信我不是庸人,眼前的困难阻挡不了我,可我好累。
我不愿意向父母提及我的难处,我有难处,他们也有难处。以至于一年间与父母的联络次数屈指可数。
毕业一年,现在连朋友也没有了,前些天我突然想到了“感同身受”,我有时会用成语去表达我渴望的目标、状态,用“庸人自扰”告诉自己不要害怕困难,用“当仁不让”鼓励自己直面困难。可“感同身受”呢?我没有一个能与我感同身受的人,我的痛苦无人了解。
比较熟络的朋友,现在也淡了,到底是天各一方。童超予在银行上班,待遇很好,有了光明的现在与未来;左为杰工作比较忙,平常也没什么空发消息;林小惠过年后交了男朋友,淡出了我们这个圈子;仲从阳待业至今,欠了不少网贷,还染上了炒股,想要改变人生。
我前两天发了两条搞抽象的朋友圈,只有高中同学汪子俊和大学同学黄思琪回复,其他的同学甚至连个点赞也不愿意给我,也算是成陌生人了。

国庆我要回家看看,我好累,希望家还是家吧
声明:本站所有文章,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,均为本站原创发布。任何个人或组织,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,禁止复制、盗用、采集、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、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。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,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。
